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

「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…」林宥嘉26日在香港演唱會唱〈伯樂〉,道盡和鄧紫棋舊愛已遠的心情,他在慶功宴受訪表示:「任何一段關係結束,沒有人是不痛苦的。」對於各種關於他感情的揣測,例如有第三者,或是鄧的炮轟,他也首度還擊:「選擇沉默不回應,是不想再傷害彼此,但不代表默認。」

撇因「床事」分手

他說:「所有情侶都一樣,要能和平結束一段關係,彼此都需要有很多的智慧與理性。」香港記者問他分手原因之一是鄧拒絕發生關係,他沒等記者問完就說:「我明白你說甚麼,太誇張了,這問題沒法接受。」

對於鄧指控兩家人在台吃飯,他「只請麥當勞」,友人為他反駁,表示過年很多餐廳沒開,林媽媽還陪她和家人去逛夜市,「經過麥當勞要買飲料」,被她講成「只吃麥當勞」。為何他沒現身?據悉當時兩人感情已出現問題,她仍執意來台挽回,才由林媽媽出面招待。友人說女高調、男低調,方向不一致導致分手結果。

自認低調但坦蕩

他自認「低調」但「坦蕩」。談丁文琪(Kiki),他說:「我與Kiki的互動有沒有被拍,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差別。」至於兩人關係,「感情狀況是否要向大眾交代,是男女雙方互相尊重的結果,這方面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希望可以盡量尊重女生。」含蓄承認戀情。

他在演唱會上唱林憶蓮廣東歌〈沒有你還是愛你〉,否認唱給鄧紫棋,說:「是當兵前要跟歌迷暫時說再見的一首歌曲。」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國家地理頻道昨(27日)舉行路跑活動,即將於5月中成為人夫的郭彥甫也帶著未婚妻共襄盛舉,自爆近來常帶著愛犬出外跑步,已經減了3公斤,為婚禮做足準備。而哥哥郭彥均去年結婚,也在現場猛曬恩愛,直呼「婚後太幸福」,導致他肥了4公斤,跑完後氣喘吁吁,輸給只有67公斤的弟弟。

2moro兄弟檔接連傳出喜訊,手上也握有節目《冠軍任務》,收視穩定,宛如人生勝利組羨煞旁人,這回兩人首次帶著老婆現身,開始前皆自信滿滿、體力佳,還揹起女方跟著老師熱身,眾人慫恿他們應揹完全程,但完成路跑後,想不到兄弟倆竟汗如雨下,當場顏面無光。

郭彥甫等不及5月成婚,不僅在終點線與未婚妻庭庭激吻,更誇讚如果不是庭庭一路支持,自己恐怕無法撐完全程,說道:「婚姻就像路跑一樣,要有恆心、毅力好好維持才行。」更大開玩笑邀請前5名民眾參加婚禮,哥哥郭彥均趁勢插花,自嘲沒近排名就不必參加弟弟婚宴,事實上,當天他也有音樂劇演出,早就確認無法出席,徒留遺憾。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7日電)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天表示,國民黨的核四結論不清不楚,呼籲行政院江宜樺出面具體說明清楚,並將政策落實憲政程序。

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,今天邀集執政縣市首長談核能四廠議題,府院黨在會中達成兩共識,即日起核四一號機不施工、安檢後封存,二號機全部停工。

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晚間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,作上述表示。1030427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頭殼newtalk2014.04.27 張永安/綜合報導

針對核四問題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(27)天召集府院黨舉行會議,並達成即日起核四1號機不施工、安檢後封存,2號機全部停工等2項共識。行政院長江宜樺會後隨即前往義光教會,請人將此結論轉達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並希望他能夠停止禁食。

今天出席會議的,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基隆市長張通榮、桃園縣長吳志揚及台中市長胡志強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均出席,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與會。

國民黨表示,在會中達成兩點共識,包括即日起核四一號機不施工、安檢後封存,二號機全部停工。同時也要求行政院盡快召開全國能源會議,以保台灣供電無虞。

江宜樺在會議結束後,隨即驅車前往義光教會,請牧師邱瓊苑轉達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上述結論,希望林義雄能感受政府善意,停止禁食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會後對外說明會議結論表示,今天下午會議結論,是基於之前的兩個決議,一是2013年2月26日立法院朝野協商達成決議:「核四公投有結果前,不追預算,不放置燃料棒,除已發包及安全檢測工作外,核四暫停施工」;另外是今年4月24日國民黨團大會:「核四完工通過安檢後,不放置燃料棒、不運轉,日後核四是否運轉,必須經公投決定」。

范姜泰基說,根據上述兩項決議達成兩點共識,第一點是「核四一號機不施工、只安檢,安檢後封存;核四二號機全部停工」,第二點是「行政院承諾儘速召開全國能源會議,以確保未來供電無虞」。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)府院黨共識核四一號機封存、二號機停工,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,核四封存,現在何必修公投門檻?

林鴻池今天說,馬總統今天召集執政黨縣市長會議,會中氣氛很好,先是各自表達對核能四廠意見,最後做出兩點共識,這樣很圓滿。

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,下午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邀集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舉行會議,經2個多小時討論獲共識,第一點是「核四一號機不施工、只安檢,安檢後封存;核四二號機全部停工」,第二點是「行政院承諾儘速召開全國能源會議,以確保未來供電無虞」。

與會的林鴻池晚間受訪表示,大家願一同面對,討論如何處理核四問題,這也涉及年底選舉,與未來核能政策問題,要整體探討;一開始先各自發言,從不同角度表達意見,共同討論後,一致做出兩點共識。

林鴻池說,不便轉述其他人在會中的個別意見,兩點共識是大家一同做出,大致仍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決議範圍內,但他認為這次結論更具體,核四一號機工程已完工,就不施工、只安檢,安檢後封存;二號機全部停工,也符合朝野協商結論。

國民黨團日前決議,「核四完工通過安檢後,不放置燃料棒、不運轉,日後核四是否運轉,必須經公投決定」。

至於會中是否有討論公投門檻問題?林鴻池說,其實從共識來看,「原則上(核四)是不運轉、封存嘛」,除非日後希望核四運轉,才會有公投問題,那現在又何必修公投門檻?且核四公投命題已不一樣,以前是停建公投,在黨團決議後已變成運轉公投。

此外,林鴻池表示,全國能源會議要討論很多,包括未來能源政策,以及如何確保未來用電無虞等,將儘速召開,但會中未討論細節。1030427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沈俐萱/綜合報導

無尾熊可說是澳洲最具代表性的動物,許多觀光客來到澳洲,都不免要和無尾熊抱抱,並且合照一張吧!3隻住在澳洲雪梨野生動物園的明星無尾熊Bruce、Aaron和Bill,現在居然颳起一陣自拍旋風!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指出,原來這是澳洲雪梨野生動物園推出的「無尾熊自拍」活動,將攝影機架設在無尾熊活動的樹幹上,只要一偵測到無尾熊活動便會自動拍攝,目前為止,已有幾張無尾熊吃葉子、45度角裝萌、近距離大特寫等照片,模樣讓許多遊客誇讚真是太萌了!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〔編譯詹立群/綜合報導〕美國航太總署(NASA)派遣探測車「好奇號」上火星,2日與3日拍到照片顯示,地表上出現神秘白色閃光,引發熱議;NASA說那可能是岩石反射陽光,或是宇宙射線擊中攝影機的感測器,而飛碟迷說那是外星生命存在證據。

重達1噸、像休旅車一樣大的「好奇號」在2012年8月登陸火星,是第4台被送上火星的美國探測車,配有17台攝影機,行進速度每秒3.8公分,目前進入處女地「金柏利(Kimberley)」,從這塊命名自西澳荒野的區域,傳回至少4種岩層交錯、令人炫目的美景。

NASA在推特上說,照片中一閃即逝的耀眼光點,比較像是閃閃發亮的石頭,或是宇宙射線反射。NASA火箭推進實驗室發言人韋伯斯特說,照片來自「好奇號」的「右眼」攝影機,但在相隔一秒之內拍攝的「左眼」攝影機並未拍到同樣景象;光點位置離地面很近,都落在「好奇號」的西北方、與太陽同方向,應是岩石反射陽光或機器本身反射宇宙射線所致。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林佩怡、陳文信、楊舒媚╱台北報導】

太陽花學運攻占立法院議場24天,今晚宣告退場,下一步怎麼走備受矚目。學生總指揮陳為廷表示,「這場學運沒有畫下句號,退場只是一個逗號!」學運接下來的戰場,是「請全國公民對地方公職施壓」,讓太陽花不只開在台北街頭,而是在各位同學的家鄉。

最後一夜 召開行動會議

至於是否結合其他公民力量,例如成立政團?陳為廷說,「目前沒考慮」,許多參與這場活動的朋友,各自都已成立很多組織,再發起行動是一定會有的。

退場前的最後一夜,議場內外離情依依,太陽花學運幹部與公民團體一起舉行的「行動會議」,凝聚群眾延續運動發展的共識,為宣告延長戰線誓師,學生更援用3年前美國「占領華爾街」(Occupy Wall Street)運動採行的會議手勢,讓近千名參與者能夠即時溝通。

陳為廷強調,「今晚是個進擊的晚會!」媒體提問,離開立院後,學生和公民的監督動能如何維繫?他說,中南部組成的民主黑潮學生聯盟,將持續在國民黨各選區,對不願承諾的立委施壓,動能都還在。

政院版若過關 再上街頭

立法院本周五將召開院會,朝野黨團預計將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》草案付委,對於政院版很可能迅速通過,學生是否再上街頭抗議?陳為廷表示,這不能問他個人,他轉而把麥克風伸向群眾問,「如果通過政院版會上街頭嗎?」台下群眾不假思索地回答:「會!」

至於退出議場之後,是否轉戰包圍總統府?群眾以肯定的語氣眾聲回應陳的詢問。陳為廷隨即說,「這就是我的答案。」

陳為廷表示,今晚的退場儀式,將在立法院外場舉辦大型集會後再宣告解散。退場之後,會發動網路招募人員和實際行動整合,太陽花不只發生在台北街頭,而是發生在各位同學的家鄉;他呼籲學生回家鄉說服群眾,並設立行動據點,對當地政治人物施壓。

決策小組回顧太陽花的4點原始訴求:退回服貿、公民憲政會議、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機制,通過前不得審查服貿。成員之一的律師賴中強說,經過大家努力,監督條例終於付委,但「火車雖然開出去了,離終點還很久。」

回顧訴求 持續監督服貿

他呼籲公民,注意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違背承諾或偷偷放水,若真發生此狀況,「大家要放過王金平嗎?我們要向他討公道!」

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說,未來的前進策略,是持續監督服貿,並把關監督條例是否符合人民意志;另也透過憲政會議、草根論壇,凝聚台灣人民對憲改的共識。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洋基迎戰金鶯,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7局好投無用,牛棚九局被金鶯攻下2分,洋基只追回1分,最終以4:5落敗。

這是田中將大首次在洋基主場登板,二局被史庫普(Jonathan Schoop)轟出3分砲,金鶯取得3:0領先,不過洋基在二局下反撲,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、強森(Kelly Johnson)先後各回敬1發陽春砲;四局下再添1分把比分追平。

田中將大繼5日遭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開轟後,第2戰仍難逃挨轟的命運,不過之後他力守城池,用三振來化解危機,四、六、七局都讓金鶯三上三下,沒讓金鶯再得分,總計投7局用了101球、其中71顆好球,被打7支安打失3分,10K、1次四壞球保送,退場時雙方仍是3:3平手,與勝敗無關。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隋棠離開凱渥後衰事不斷,先是被爆耍大牌,要老闆洪偉明幫她借衣服,現在放低身段也有事。外傳她價碼對砍,從張鈞甯手中搶過運動品牌代言,昨天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與品牌長期互動愉快,代言費也沒變過,最近老挨悶棍,心裡滿是無奈。

傳酬勞打半價 備胎變正取

據「壹週刊」報導,運動品牌原本屬意張鈞甯擔任新代言人,礙於張與其他品牌配合太密切,加上代言費過高,才轉向隋棠,隋棠則將代言費從凱渥時期的400萬,直接打5折,從備胎順利登上代言人寶座。隋棠的經紀人雅敏表示,當初與品牌接洽時沒聽說張鈞甯才是第一人選,因為產品與隋棠的形象符合所以同意代言,「真正代言費不方便透露,但真的沒有削價競爭。」

業界︰個體戶拿200萬合理

業界人士透露,有大經紀公司照顧固然工作機會多,但經紀公司抽成也多,開出的代言費自然高,以隋棠目前「個體戶」的狀況,「實拿」200萬算是合理,上任代言人林依晨演藝資歷豐富,在接代言前已是金鐘戲后等級,價碼當然比隋棠高。

wqfq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